繁体简体

孙大千:民进党对藻礁迟来的善意 不过是虚伪的温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08 09:00:36

台行政机构政务委员兼发言人罗秉成前天响应藻礁“公投”工作小组声明强调,对话有助于促进双方的了解,与环保团体不仅不是对手,而是要进一步握手且携手解决这个问题。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讽刺,民进党当局迟来的善意只不过是虚伪的温情。

孙大千表示,既然与环保团体不是对手,而是要进一步握手,为什么从去年6月就承诺要召开的听证会,就是不召开,还要抹黑珍爱藻礁“公投”背后是国民党介入?更暗示藻礁“公投”的目的其实是为了要支持重启核四,还有动员侧翼力量来攻击环保团体是“中共同路人”。

孙大千表示,民进党指称保护藻礁最后就要用肺发电,还要放话说台湾民众在藻礁和台积电之间,只能选择一个。如果不是因为全台民众为了捍卫地球珍贵自然资产,而全面投入藻礁“公投”的联署工作,民进党当局会忽然变得这么柔软吗?会忽然变得这么谦卑吗?会忽然愿意和环保团体面对面沟通吗?“执政”将近2000个日子,民进党的官员都去哪里乘凉睡午觉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