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藻礁怒火烧向谁?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3-09 16:27:47

绿营网军为了抑制珍爱藻礁“公投”的气势,打出“南部人请贡献出你的肺”哏图,呼应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说“如果藻礁‘公投’通过,将出现电力缺口,要多用500万吨的煤炭来提高燃煤发电量”荒谬剧。不过,这般操弄南北分化族群的恶质手法,恐怕引来岛内民众更凶猛的怒火。

哏图传达“为了藻礁,为了台北的经济发展,南部人愿意烧煤发电,牺牲小我,南电北送……”亲绿网军操作南北对立,把支持藻礁“公投”等同让南部人牺牲了肺,这般恶质的操弄分化,凸显一个不负责任的行政当局,在野时为反对而反对,执政时拿不出解决办法,双手一摊回头制造民众之间的地域矛盾、破坏台湾社会和谐的情感。

珍爱藻礁“公投”联署原本并未受到太大关注,民进党当局先是把支持藻礁的环团贴上拥核标签,现在又撕裂台湾民众的情感,提油救火、愈烧愈大,完全忘了过去有多少环保人士为这块土地牺牲健康、牺牲青春岁月,反而羞辱他们保护藻礁是以牺牲南部人的肺来换取。

2013年蔡英文亲笔写下“藻礁永存”的承诺,不要忘了,是谁政策发夹弯背叛环团,又是谁分裂族群引火上身,这把民众怒火终将烧向谁?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