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选举过程一度有争议 台南后壁三巨头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10 16:21:42

台南市后壁区农会今天举行理事会,选出农会新任三巨头,选举过程相当戏剧化,9张理事选票中有1张因出现污损被认定为废票,结果双方打平,得靠抽签决定,最后挑战派中签惊险过关,新任理事会随后通过不遴聘现任总干事,农业局将在2个月后重新公告办理总干事遴聘作业。

    后壁农会从会员代表选举时就争议不断,选情一路紧绷,日前农会代表改选理事,农会挑战派在9席理事中,以5比4胜出,外界预期后续情势应该大致底定,前任总干事萧丽姿可望出任理事长。

    10日上午进行农会理事长、常务监事选举,理事长选举率先登场,开票时却发现一张投给挑战派的选票上,出现明显红色印泥污渍,遭认定为废票,造成双方以4比4打平,必须要抽签决定人选,现场一片哗然。

    当权派推出的人选洪得晋并未抽中,挑战派人选萧丽姿也拒绝抽签,为昭公信,委由南市府农业局农会辅导科长郭德伟代抽,结果出炉,萧丽姿严肃表情转为喜悦,顺利当选理事长。

    接下来的监事选举,也由挑战派的郭启财2比1胜出,最后总干事遴聘作业,理事会以6比3不遴聘现任总干事张逸玟,总干事一职由农会会务部主任吴吉源暂时代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