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内部民调曝光 媒体人预言:这大咖最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12 15:22:44

  华夏经纬网3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今年7月将进行改选,现传出蓝营内部最新党员民调结果显示,若是一对一对决,目前的党主席江启臣领先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和前高雄市长韓國瑜。对此,资深媒体人韦安表示,之前他就说过,国民党主席选举以江启臣的选情“最稳”。

  据报道,“上报”11日报导,一份来自蓝营内部权威管道的最新党员民调显示,如果明天就是主席选举投票日,在一对一对决情形下,江启臣以45.8%的党员支持度,领先赵少康的32.1%;若为江、朱对决,江启臣以44.7%的支持度,大胜朱立伦的30.6%。若改由江、韩对决,江启臣仍以40.3%,小赢韓國瑜的37.2%。

  若党主席之战呈现“三脚督”,在江启臣、赵少康、朱立伦3人竞逐之下,江启臣以约32.6%的支持度,赢赵少康的27.1%、朱立伦的21.8%;若改成江启臣、韓國瑜及朱立伦3人车拚,韓國瑜则以约32.5%的支持度,险胜江启臣的29.7%、朱立伦的21.3%。

  对此,韦安今(1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10天前就预告,国民党主席选举,江启臣的选情“最稳”。今一份针对国民党党员的民调,无论一对一,或是三脚督,江都是目前主席选举民调的赢家,唯一有挑战江实力的,是外界一再放话不可能出来选的韓國瑜。从韩最近动作频频,赵少康、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不选,到据传挺韩人士在积极争取蓝营地方议长支持,蓝营党主席选举,最后也极有可能成为“江韩对决”。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