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为何重视大港开唱? 台名嘴曝出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6 10:56:43

蔡英文原预计28日前往“大港开唱”,但因22日才发生2架F-5E战机相撞坠海事件,此行程因此引发外界批评,民进党发言人周江杰昨(24)日则表示,蔡英文考虑近日公务繁忙,将不会出席这项活动。媒体人董智森指出,民进党之所以如此重视大港开唱,因为那是他们跟年轻人“搏感情”的场所。

岛内政论节目24日针对大港开唱议题进行讨论,主持人哈远仪引述影片与数据指出,2019年台北市议员邱威杰(网红“呱吉”)在大港开唱的表现,遭外界挞伐“脏话连发”、“低俗下流”、“不知如何教小孩”;但细数自2010年至2019年,大港开唱共获得台当局超过5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补助,陈菊市长期间的2017、2018年,更获得高达1000万元补助;即便在韩国瑜任市长期间,仍补助大港开唱达800万,却遭当时的主办单位大骂“感受不到市府对大港开唱的诚意”,宣布2020年不办了。今年变回陈其迈市长执政,民进党赶紧邀请蔡英文到现场参加活动,可见大港开唱与绿营的热络关系。

与会来宾董智森表示:“大港开唱是民进党,尤其是高雄这边,跟年轻人搏感情的一个场所。”韩国瑜2019年编预算800万,还被大港开唱单位不断修理,甚至呛说韩市府对他们有歧视,后来风波闹大了,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邱于轩才把邱威杰影片拿出来,在总质询期间问韩的看法。董痛批,该影片内容粗俗低级、全部都是脏话,还把韩比作某一种器官,邱威杰身为台北市议员竟然还脱裤子去夹筷子,作为家长的人,真的会同意用公家的预算,让小孩去听那些话吗?从邱威杰影片在电视台不断被消音可见,里面的内容确实是有问题的。

董智森指出,绿营之所以能在年轻族群获得支持度,原因就是每天都在拿钱和年轻人搏感情,无论他们政绩如何都不影响。这次若不是飞官出事,28日当天“神秘来宾蔡英文”突然在大港开唱现身,“那些年轻人会疯狂到什么地步?”蔡搞不好还不会穿平常穿的服装,而会特别换上牛仔裤,甚至是以某种“辣妹”的形式出现,这种情景是民进党最擅长的。董强调,现在大家都在找飞官,生死至今不明,有一个也已过世了,大家心里其实都还很哀戚,蔡英文与高官出席这些活动真的不适当。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