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丁允恭、王定宇案为何都伤不到民进党?网友解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26 10:57:52

前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担任高雄市新闻局长时,与女记者在办公室发生3次性行为,又在社交平台公开两人合照,24日惩戒法院判决结果出炉,丁允恭遭撤职并停止任用2年,加上先前“立委”王定宇分租风波似乎都伤不到民进党,这情形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这就是为什么拼了命的要拿下所有媒体”。

丁允恭遭惩戒法院痛批放荡不检,且有失谨慎,严重损害公部门信誉及公务员形象,判决撤职并停止任用2年。对于判决结果,丁透过社交平台表示,坦然接受裁处,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以“性骚扰”指涉此事。而Y女则是在昨晚首度出面,声泪俱下指控丁允恭逼堕胎等事。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先前则因被爆与同党发言人颜若芳同居,事后两人澄清是房东与房客关系,且并非共享一套卫浴,而王定宇也称,从租屋到不租,太太都知情,整起事件也悄然落幕。

此外还有疫苗疑云、大缺水等问题,让网友不禁好奇,在PTT论坛询问,“民进党的血到底有多满?”其他人则表示,如果媒体报了,就被操作是“中共同路人”、扯台湾后腿,“媒体很强,风向由DPP主导”、“球证旁证主办协办都是我的人,你要怎么跟我斗?”“民进党根本现在一党独大吃无敌了”。

另有一派网友认为,这些事情都没有损及谁的利益,私德问题最多影响观瞻,不如看那些说一套做一套的政策是什么。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