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帕劳泡泡要破了? 华航宣布4/17航班取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4-13 15:29:40

帕劳特有的金色水母湖,是游客到帕劳的热门浮潜景点。(岛内某旅行社提供)

台湾(地区)与帕劳“旅游泡泡”本月成形,表面上是风光出团,背后销售数字惨淡,一度传出有半数旅行社想打退堂鼓,华航今日也向各旅行社告知,4月17日的航班取消,目前21日的航班维持不动,但已让旅游业者感叹“真的快泡沫了”。

“旅游泡泡”首发团靠着媒体与医疗团凑了100人,但第2、3团只有10余人出发,10日出发的第4团则是靠着旅游业者号召,共41人出发。

不过,华航主动降价5000元新台币、帕劳宣布解除7成座位限制,后续销售仍然推不动,华航已通知各旅行社,17日的航班取消。

有旅游业者指出,最大问题出在回台检疫,“5+9”措施让许多民众打退堂鼓,而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表示,会讨论放宽14天的检疫,本来有意愿参团的旅客,现打算观望到5月,先看检疫是否真的放宽再决定是否出发,间接影响到4月的买气。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