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委”逼拆军营蒋介石铜像 蔡正元发文炮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4-22 11:00:23

蔡正元(台媒图)

民进党“立委”以去威权为由,要求台军拆除军营中的蒋介石铜像,否则就要删砍台军的旅费。国民党前副秘书长蔡正元在社交平台酸讽:民进党是“把台军当军奴”。

蔡正元说,民进党徒要台军拆除军营中的蒋介石铜像,因为蒋介石是“威权象征”,如果台军拒不拆除蒋铜像,民进党徒要删砍台军的旅费。

他说,民进党徒认为,台军虽是蒋介石一手创立的武力,但现在台军吃民进党徒的饭,就要跟着民进党徒去拆蒋铜像,怎么还可以心怀蒋介石的创业功劳?

蔡正元说,在民进党徒的内心,如果台军不敢砍蒋铜像的头,就不会为“台独”上战场送命。当年日本政府灭基督教的做法,就是逼基督徒踩踏耶稣像,民进党现在也玩同样的把戏。

他指出,民进党只准有“‘台独’威权”,不准有“蒋氏威权”,尽管蒋介石的威权或威望,早已被民进党妖魔化得尸骨无存,连被蒋家提拔的马英九,也不敢替蒋介石讲句公道话。

蔡正元认为,民进党的理论是,不论蒋介石对台湾有再大的功劳,只要干过威权的事,就要把蒋介石打入十八层地狱。相对的,不管民进党干再多的坏事,只要高举“台独”大旗,大砍蒋介石铜像,都站在转型正义的道路上。

蔡正元强调,民进党徒当然不容许台军可以有自己的小心思,一切都得听民进党,谅你台军也不敢兵谏民进党,民进党吃定台军当军奴,连一点尊严都不给,台军又能怎样。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