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丁怡铭有争议 赵少康点名这6人:造谣、酒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2 16:11:59

台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去年因诬指台北牛肉面节冠军用莱牛而请辞,今年3月被揭发回锅顾问,随即遭爆致电游锡堃办公室“呛声”,台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20日响应,行政机构跟立法机构有事应循正常管道;另因桃色风波丢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的丁允恭,会否随丁怡铭脚步回锅,引发外界热议。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今天整理出过去曾任民进党当局“府”“院”党的6位发言人言论,并强调发言人是公部门“门面”,不是斗鸡。

赵少康21日贴文点名丁怡铭、丁允恭、前行政机构发言人谷辣斯.尤达喀尔、现任内政部门主管、也是前行政机构发言人的徐国勇和时任蔡英文台湾地区领导人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的林静仪、前行政机构发言人童振源。赵少康称,丁怡铭过去因造谣台北市冠军牛肉面使用莱牛重创店家生计,道歉致歉买牛肉面却打统编,现在竟又回锅顾问。丁允恭则是多次劈腿周旋4女,还逼某任女友堕胎,数度在办公室与她发生性行为,在今年1月15日被监察机构弹劾通过。

至于谷辣斯过去曾因在2014年8月9日酒驾上路被警察拦检查获,2018年申请法扶扶助却又状告法扶律师,挨批滥用法扶资源。徐国勇则是因为2019年4月就护航深澳电厂一事,“你家旁边放一桶煤,跟放一桶瓦斯桶,会喜欢哪个,自己想一想”,引发居民不满,要求道歉遭拒。

最后则是前民进党“立委”林静仪,过去2020年担任蔡英文竞办发言人期间,接受德国之声专访,表态主张“支持统一就是‘叛国’行为”引起舆论哗然爆出争议,而辞职下台。前行政机构发言人童振源,昔称“为顾生活质量不个别响应媒体询问”,也引起争议。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