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屡被自己人打脸 蓝轰苏贞昌是“说谎团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25 13:52:08

“监委”叶宜津胞弟、第一金证前董事长叶光章“被请辞”,媒体报导因他担任董座5年任内花千万元(新台币,下同)交际费,其中近400万用于购买SOGO及新光三越礼券,叶宜津昨称对报导内容“很心寒”。对此,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批,苏贞昌团队谎话连篇,讲的话屡被民进党自己人打脸,频率之高,简直奇观,真是名符其实的“说谎团队”。

叶元之昨(24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关于前第一金证董事长叶光章到底为何被苏贞昌换掉,这两天吵得沸沸扬扬。一开始有媒体报导是因为叶光章30年前交过的女友,妈妈刚好是苏贞昌老婆的闺蜜,两人分手后让苏贞昌对叶光章“印象不好”,所以将其换掉。

叶元之称,这理由简直瞎到爆,让人感觉苏贞昌气度之狭小,30年的仇记到现在,所以财政部门马上出来护主否认,指出换掉叶光章是因为乱报交际费。苏贞昌也补枪,说清廉勤政是坚守的价值,不惜得罪叶光章。不过,叶光章的姐姐、监察委员叶宜津昨晚接受媒体访问,打脸苏贞昌,表明叶光章是清清白白、问心无愧,苏贞昌的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直指苏说谎。

其次,叶元之认为,苏贞昌的发言人罗秉成也是不遑多让,之前否认丁怡铭开呛游锡堃办公室,但随即被游锡堃打脸,说行政立法两机构的沟通,应该循正常管道。这等同证实罗秉成发言说谎。

叶元之痛批,一个行政团队,上至负责人、下至发言人,对媒体讲话都是谎话连篇,还是被民进党自己人戳破谎言,这样的团队已经完全失去民众信任,蔡英文还能装作没看到,真是异于常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