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基层:蔡英文跛脚,从北到南党内互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7 10:49:32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爆出前党员赵介佑染毒风波,并牵扯到政策顾问、民进党中常委黄承国。民进党前桃园农田水利会会长黄金春表示,蔡英文在处理派系纷争,明显跛脚甚至失控,从北到南党内互打。混乱当中就看“正国会”与赖清德关系。

民进党爆出前党员赵介佑染毒,赵介佑的父亲是前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姑姑是前台北市党部执行长。此事变成民进党内新苏连派系何志伟与英系黄承国对杠。无独有偶,民进党嘉义市党部主委黄露慧指控“立委”王美惠疑似引黑道入党,黄属“绿色友谊联机”,从北到南党内互打。

黄金春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表示,蔡英文在处理派系纷争,明显跛脚甚至失控,连带影响民进党2022、2024布局,混乱当中就看“正国会”与赖清德关系,若成功结盟,包括英系、苏系甚至新潮流系的郑文灿,恐怕通通都要闭嘴。

他认为,英系本身不是组织很强的派系,一旦出况状,容易成为箭靶,蔡英文在处理派系纷争,看来跛脚甚至失控,当然会影响2022、2024布局,2022提名作业恐怕会乱七八糟,接下来看新潮流系的赖清德与郑文灿,还有苏贞昌的苏系,以游锡堃为主的“正国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