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军公教明年有望调薪? 苏贞昌首度松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5-07 15:56:46

对于明年军公教是否调薪,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今天首度松口表示,在财政负荷可以的情形下,“会认真考虑”。

苏贞昌指出,经济成长的果实要由全民共享,所以台当局推出很多利多政策,同时也认为经济成果应该优先让辛苦的劳工朋友分享,同时也对全台军公教努力奉公、在各方面做好,也应该给予肯定。

苏贞昌说,所以在财政负荷可以的情形下,台当局都会认真考虑,但军公教调薪有一个机制,军公教待遇审议委员会运作后,如确定调薪,会向民众报告。

这是苏贞昌首度松口在财政负荷可以的情形下,台当局会认真考虑军公教调薪。昨天财政部门主管苏建荣在响应明年军公教调薪议题时同样表示,军公教调薪要看财政情形,受惠今年经济成长率维持较高水平,今年税收有机会可达到、甚至超出预算数,行政机构检讨军公教薪资时,财政部门会“详实”给予建议。

文章来源: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