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新北市长首度同台 柯P为买民调失言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07 16:19:47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称不少县市首长民调都用买的,今天他与新北市长侯友宜碰面,外界好奇有无聊到买民调话题,柯文哲表示,当然没有,他也坦承是失言;侯友宜说,把民调当啄木鸟,把坏的地方找出来改进。

民调持续低迷的柯文哲日前接受广播节目访问,他说民调都是用买的,“只是我不肯买”,引发一片哗然。

世界壮年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今在台北市政府举办成立大会,柯文哲和侯友宜共同担任主任委员,颁发聘书给委员,柯、侯2人碰面,外界好奇是否有聊到“买民调”议题、会不会尴尬,2人异口同声说“不会”。

柯文哲表示,2人当然没有聊到,他每天都在检讨,也坦承是失言。

侯友宜指出,他跟柯文哲面对大家外面一些想法跟看法,都表达尊重,尤其有时候别人批评就像啄木鸟,民调有高跟低的时候,就把它当成啄木鸟,啄木鸟把我们坏的地方找出来就改进,改进以后就共同往前走,我们都抱持同样的心情,面对别人的批评指教,大家一起努力。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