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一句“该收心了”引爆众怒 游淑慧轰:以前骗神明、现在骂人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12 15:42:00

岛内出现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级,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说,全民务必遵照指挥中心防疫政策,“大家该收心了!”对此,台北市议员游淑慧今(12)日痛批,真正该收心的不是民众,而是行政团队。

游淑慧发文指出,苏贞昌说这种话,却不知道今年第一个防疫破口到底在哪里,是卫福部门下属的桃园医院!而这波让台湾迈入小区感染的破口是谁?是华航和其投资的诺富特旅馆,“一家属于公家的航空公司、一家属于桃园市政府要定期检查的防疫旅馆”。

而为什么台湾至今只有快到期AZ疫苗?游淑慧痛批,陈时中在采购疫苗的过程是坚守绿色意识形态的高姿态。跳过大中华区上海总代理直接向德国购买,以至于错失五百万剂的辉瑞疫苗。去年疫情缓和后,是陈时中带头鼓励一直玩一直玩,还变成观光代言人,甚至登上小巨蛋高歌疏压。

游淑慧指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成立后,原本的指挥官本应该是苏贞昌,结果苏贞昌跑哪里去了?躲得远远的,时不时冒出头来骂人,有功,是因为苏贞昌会做事;有过,是因为台湾人民太放松,苏贞昌这种说完全不负责任。

游淑慧认为,真正该收心、该闭嘴的,正是这些只会“做秀抢功、指责他人、哏图误民”的政客们!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