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高中职以下全部停课 影响33.4万位学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7 16:09:01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10点30分宣布,,公私立高中职、初中小、补习班、安亲班、课后照顾中心,今日起到28号停课,采取在线教学,在线教学系统尽量选择酷课云进行教学及评量,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教学与链接。教育局长表示,台北市受到影响285间学校,33万4243位学生,公托与私托影响约1万2千余人,请学生与生长们放轻松学习,酷课云是透过1万1千位老师所拍摄出来的教学影片。

这项在线教学系统已经在第二级警戒时,已要求老师与家长学习教学,目前酷课云已经准备好,请大家善用。教职员工仍须要上班,但可采居家办公,与远距教学方式执行。

双薪家庭若遇有需要照顾小孩,可申请家庭照顾假,若孩子无法照顾者,依规定申请照顾,依个别需求,学校幼儿园用项目协助。

劳工局长则呼吁,家中有12岁以下孩子或身心障碍的家长,可请家庭照顾假,雇主要依规定给予家庭照顾假,期间不给薪也不列入考绩评量,若雇主不准假可罚2万到30万新台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