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5天2度限电 媒体人:台湾不缺电成笑话一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9 08:58:49

130

五天两度限电引发民怨。(示意图/资料照)

台电一周内2度停电,引发民众对缺电疑虑。台湾资深媒体人王浅秋指出,17日第二次停电,没办法再推给一手指按错,想推给台塑结果立刻被打脸,一再说谎,她直言,台湾不缺电?成为笑话一场;而蔡英文为停电道歉,民众党“立委”蔡壁如重批:“道歉如此廉价”,并称台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应该为政策错误负责下台。

台电2次停电引发民怨,王浅秋昨(18)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这次没办法再推给一手指按错,想推给台塑,结果立刻被打脸,她痛批台电一再说谎,台湾不缺电也成为笑话一场,行政梗图“让世界看好了”成为系列变种,笑中带泪。

17日停电后,台当局领导人也于社交平台道歉,对此,王浅秋转述,民众党“立委”蔡壁如重批:“道歉如此廉价,王美花应该为政策错误负责下台!”

王浅秋说,蔡壁如除了呼吁大家体谅医护人员濒临崩溃的辛劳外,也收到基层医护焦虑陈情,居然连台当局发放的N95口罩都迟迟没收到,蔡壁如直批,现在疫情严重了,行政当局拼命甩锅,让各地方政府单打独斗。

至于疫苗,王浅秋指出,号称史上最好的台美关系,美国也要释出疫苗给世界各国,台湾忙着发稿宣传“驻美代表”萧美琴积极争取,希望她真正有所作为,而不是拿来宣传而已。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