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5天已有23人死 网友怒喊蔡当局快买BNT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26 09:27:06

台湾地区疫情自5月11日起,确诊人数已累积达3656人,截至25日已有23人死亡。南投县县长林明溱25日表示,台当局若授权开放地方政府采购疫苗,县府将马上行文当局,并且动用第二预备金2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向上海复星医药代理,采购德国BNT辉瑞疫苗30万剂,让南投县民打1剂,并强调“救人比较要紧,他被骂也没关系”。此消息引爆网络热烈回响,大批网友疾呼要台当局赶快买BNT疫苗,此时此刻生命最重要,老百姓也只希望能够活着而已。

根据台媒《中国时报》25日报导,林明溱强调,要买就买最好的,因此要采购上海复星医药代理的德国BNT辉瑞疫苗,那最好的疫苗,施打后最没有后遗症;大陆国台办已多次表态,愿意提供协助采购疫苗。

此消息一出,迅速在网络发酵,网友纷纷在PTT论坛表示:“人民最卑微的要求只是活命,民进党到底懂不懂?”“真的人命关天、经济完蛋,要等2个月才开始打台产疫苗?抱歉我无法接受”、“政治凌驾人民的健康,小烟最赞”、“明天大家抢迁户籍, 县民瞬间多20万”、“2500万可以买30万剂?乡民大家凑一凑”、“不想打的可以不要打啊,何必挡人买”、“DPP一定有人会开始抹黑南投的”、“人民当后盾 DPP再黑啊”、“党会把你的货挡在海关,信不信”、“有BNT不打,要等台产,8成脑子装大便”。

也有网友在PTT论坛发表文章《集气!想打BNT疫苗的朋友 推爆吧!》随即涌入大批网友支持并留言:“我们只想要活命!”“我底端人口没那么清高,谁让我活我就叫谁爸爸”、“救命的东西别开玩笑,时间很重要”、“疫情爆发下,人命和意识形态之间哪个重要,不言而喻”、“当然打BNT啊!X的赶快买好吗”、“蔡政府到底要多废?快买BNT好吗!”“看林飞帆领9万后换灵魂了,生活比意识型态还重要”、“请觉青不要偷打BNT 去给我打台产疫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