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玮丰事件民进党完蛋了?台网友点名他可“一人救全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26 10:56:47

民进党近日一再指控大陆对台湾发动认知作战,但被PTT网友抓包,其实是民进党媒体社群中心副主任杨敏的丈夫林玮丰在“自导自演”;而林24日也在社交平台坦承是“自以为有趣的反串留言”并道歉,让民进党深陷“网军风暴”中。有网红粉专酸,只要赖清德登高一呼,自己也深受蔡英文的网军所害,逼请蔡下台,并承诺在他带领下民进党不再用网军,就能够一人救全党,

某粉丝专页昨日(25)发文表示:“民进党完蛋了吗?我可不这么认为。还有一个人可以拯救民进党,他的名字就是‘赖清德’。”

该粉专指出,赖清德只要登高一呼:“对于蔡英文的网军,我最是深受其害,我早就呼吁过蔡不要用网军攻击抹黑我,如果当初听我的,也不致于拖累全党。现在为了挽回民众的信任,请蔡英文下台,请大家支持我当(台当局)领导人兼任党主席!民进党在我的带领之下,绝对不会再用网军!台湾一定可以重返荣耀!”如此一来,民进党基本上就能从网军风暴中稳定阵脚并顺利脱身。

文章一出,讨论热烈。网友纷纷回应:“我也觉得这次他最爽,苏导、太子都声望下跌,他躲起来,都没他的事”、“他如果会这样喊他早就喊了,问题是他自己都吞下去了,对他已无期待!其实当初如果让林全进了BNT,民进党早就千秋万世了呵呵”、“赖清德下次有机会出来选吗?我觉得他们会推苏贞昌耶”、“此论点大概2年多前大部分绿营支持者都这样想,结果后来看到网军全噤声”、“他会求饶第一次,第二次一样会被空军打到求饶”。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