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茶之缘”两岸茶人交流会在京举办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5-27 16:02:55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柴逸扉)由中华茶人联谊会、北京市茶业协会、台湾中华茶文化学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社团联谊会——“茶之缘”两岸茶人交流会在京举行。活动以“茶之缘”为主题,采取“茶艺表演、茶业沙龙、茶乐欣赏、茶人茶事”等形式开展互动交流,以茶会友、品茗论道,促进京台两地茶产业、茶文化交流。来自两岸12家社团、京台两地的茶企、茶行业专家等8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在茶艺表演“壶转乾坤”中开场。随后在主题沙龙上,多位茶行业的专家围绕两岸茶产业、茶文化、茶艺术、茶科技分享了精彩故事。与会嘉宾表示,茶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岸同胞交流、合作的纽带,未来将携手合作,为两岸茶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华茶文化的发扬光大做出贡献。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文章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文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