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市三名护理师遭新冠确诊患者砍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2 10:53:45

新北市双和医院62岁洪姓确诊男子,疑不满遭隔离入住负压病房,竟持水果刀砍伤病房内3名女护理师,有名护理师右手韧带被砍断,身上还有多处刀伤,未料凶嫌被逮后还呛声:“留一命很好了”,丧尽天良的行径可说是人神共愤,让台湾主播李昕芸难掩怒火发文怒斥。

李昕芸1日对3名女护理师遭砍伤一事做出评论,她表示许多人在疫情严峻时刻仍得出门,但不忘坚守防疫原则,像是搭公交车自动保持距离、维持梅花座,大赞台湾人大部分是可爱的,不过得知有确诊者攻击3名女护理师,让她感到相当不舍,更难掩怒火斥责:“医院可以请这些恶劣的人直接滚吗?喔不,他们在我心中不是人是禽兽”,也不忘再三呼吁:“在家别出门,出门别群聚,我超想每天宅在家的,可以宅的,好好把握机会呀”。

网友们对于凶嫌行径也难以谅解,纷纷留言:“攻击医护人员要加重刑法才对”、“真的很心疼,这种人应该直接放弃治疗关起来”、“医护人员因为这一刀断了职业生涯,都没有法律可以治那些人吗”、“主播骂得好生气,这种事佛都有火”、“我妹是护理人员,懂这心情,不理性人太多了”。

对此,新北市卫生局建议检方加重求刑,对于第一线医护同仁受伤,强调市府会在医疗、工作及费用上,全力照顾支持,务必让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