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网军抹黑竟连证据都不用?罗智强:以后谁来为民发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09 16:10:49

台“中研院院士”陈培哲近日对台当局的防疫政策与疫苗提出建言,更自爆已辞去台产疫苗审委,并直言该委员会已不能维持独立性与专业性,最大困难就是来自蔡英文,此言一出引起外界热议,陈培哲更因此遭到绿营网军无情霸凌;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发文力挺,表示这些网军抹黑陈培哲竟然连证据都不用,一点道理都没有,如果这样我们还不力挺,未来到底还有谁敢为民众发声?

罗智强今(9)日在社交平台中指出,自陈培哲叫板蔡英文后,网军铺天盖地的人格抹杀,而所有爆料来源竟来自一位“不具名人士”?罗智强怒轰,“现在民进党要修理人,原来可以连证据都省去吗?”游盈隆曾说过,“陈的政治立场绿到出汁”,然而陈培哲这种人,竟然不愿替民进党背书,提出对台产疫苗的意见。

罗智强指出,讨论事情就应该要就事论事,不要乱打乌贼战,陈培哲对台产疫苗的质疑,希望蔡英文可以说清楚讲明白;陈培哲指出,“大部分国家(或地区)研发疫苗,都会分散风险,采取两到三个技术平台,台湾(地区)却都赌在蛋白质,民进党当局是否不相信科学?”而陈培哲也说,“台产疫苗最大困难就是蔡英文”,蔡英文你要不要出来解释?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