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董智森:民进党掌控九成以上的媒体及网媒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10 11:07:49

台湾资深媒体人董智森

政大选研中心日前公布民调指出蔡英文的不满意度高达6成,但中国国民党日前发起“我要疫苗”抗议活动却难成气候。岛内资深媒体人董智森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表示,民进党主政掌控九成以上的媒体及网媒,而且到处搞“双标”,因此国民党的抗争难获支持,但民进党最怕国民党去美国告洋状。

  董智森,金门县金城镇人,淡江大学中国文学系毕业,过去曾任《中国时报》与《联合报》记者,主跑台北市政市新闻。他曾主持台湾政论性谈话节目《2100周末开讲》及飞碟电台《飞碟午餐》节目主持人,现为98新闻台《小董真心话》节目主持人,对于实事观点剖析犀利。

  董智森表示,国民党没有媒体声援,台湾人又宠民进党,还有什么武器?其实国民党要到美国去告洋状,因为民进党只怕美国,所以没事就到“纽约时报”买广告,或者接受国际媒体访问,讲出民进党所有离谱的做法,绿营一定会质疑,国民党就把民进党过去主张的、说过做过的,以及现在主张、说的做的全部呈现出来,引起美国及国际间重视之后,就会影响到台湾。

  他指出,国民党不要怕绿营指责告洋状的作为,因为早年民进党在野时也是一直向美国告洋状,所以国民党只是比照办理而已。

  对于政治大学选举研究中心日前初民调显示,在封闭样本调查方面,蔡英文不满度为60.5%,满意度为39.5%;在开放样本调查方面,蔡的不满意度为58.4%,满意度41.7%,不满意度比先前《美丽岛电子报》民调的47.3%和台湾民意基金会民调41.3%都还高。

  另外,台当局说要协助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佛光山采购疫苗也因限制太多被质疑在故意卡关,引起民怨,但国民党“立委”结合新党到蔡英文办公地点鸣喇叭,或是“蓝委”发起“我要疫苗”抗议活动,全都难成气候而提前草草收场。

  董智森分析,第一,民进党主政后,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已经成为御用工具,如果媒体不挺民进党,民进党当局就把这家媒体关了,因此现在大约九成的媒体都挺民进党,网路媒体更有九成五挺绿,所以国民党想发动什么抗争,媒体、网络难以支援。

  第二,台湾现在双重标准太严重了。台湾人把国民党当做是抱来的儿子,把民进党视为亲生的,所以民进党在野的时候讲什么大家都听、都挺他,觉得讲的有道理,是勇敢的台湾人,讲出台湾人声音,掌政后到处乱来也没关系,可是只有民进党才能代表台湾吗?别人不能代表吗?台湾变得超级不公平。

董智森指出,他从台湾还没解严就在跑新闻了,看过民进党是怎么抗争的,远的不讲,就拿2009年马英九主政,新流感在台湾发生时,民进党跟绿媒到处宣称马英九给的是毒疫苗,打下去会打死人,他很想问现在替民进党护航的医生、律师、作家、老师、教授、名嘴等等的人当时在哪里?(记者 倪鸿祥)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