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曝台产疫苗有国际认证风险 网友看完傻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0 15:56:42

台湾地区疫情严峻,疫苗数量仍短缺,台当局规划8月前让民众施打台产疫苗。陈时中9日回答“立委”蒋万安质询时首度坦言,台产疫苗有可能不被国际认证的风险。此话一出,立刻引发各界争论,其中有网友在批踢踢留言表示,“打完还不能离台”、“打心酸的吗”、“那当局还采购做啥?”

施打疫苗是许多民众关心的议题,蒋万安9日质询时提到,民众担心,如果今天施打台产疫苗,有没有不被国际认证的可能跟风险?陈时中响应表示有此风险,但强调“这还是要持续努力跟沟通,国际疫苗AZ、莫德纳这些都会被认可,那台产疫苗仍然需要去沟通”。

蒋万安也问陈时中,如果台产疫苗解盲失败了,台当局有没有备案?陈时中强调,台当局到现在都一直还有在跟海外谈,只要疫苗有量,“我们都愿意买”,只是现在国际抢货所以有点困难,但每条线都不会放弃。

此话一出,引发网友讨论,不少人都留言表示,“没国际认证疫苗不能离台还要补打?”“为什么不多买一点海外的?”、“离境还要打海外疫苗 还不知道能不能混打”、“提醒民众有风险,但是不给你选择”、“都知道有风险还不进多一点海外疫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