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产疫苗数量频改口 岛内民众多有疑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10 16:34:23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9日表示,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说,8月底的1000万剂疫苗,约有100多万剂是台产,未料到了下午陈时中又从“100多万剂”改口为“不到5成”,若“执政党”连疫苗有多少都说不清楚,恐怕未来政策会遭到更多民间质疑。

高虹安指出,8日苏贞昌赴台立法机构项目报告说,8月底会有1000万剂疫苗,自己9日上午也询问,这当中有多少是台产疫苗,当时陈时中回答“约100多万剂”。

高虹安说,未料当天下午,陈时中接受“蓝委”孔文吉质询时,又改口“8月底的到货疫苗,台产疫苗占不到5成”,而陈时中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改口,将台产疫苗从100多万剂,变成不到500万剂,当中其实有很大差距。

高虹安指出,台产疫苗解盲尚未完成,存有失败的可能性,但台当局却直接将台产疫苗算入8月到货的疫苗额度,这当然会让民众疑虑。

高虹安表示,苏贞昌9日再赴政院备询,重申8月底到货1000万,可见已经精算过疫苗数量,但里面到底是有多少是台产、海外疫苗,却说不清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