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喊话蔡当局松手 让郭台铭拼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5 15:24:00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欲购买并捐赠500万BNT疫苗,“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表示,郭台铭太太曾馨莹6月1日就把申请表格送进主管官署,到今天6月14日已经半个多月了,郭台铭要给我们的BNT疫苗什么时候到台湾?“请蔡当局松手,让郭台铭拼疫苗,造福民众。”

赵少康指出,岛内疫苗短缺,导致解封日遥遥无期,确诊与死亡人数持续增加。另方面,台产的高端以及联亚面临无法取得美国FDA紧急授权困境,但是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要捐的500万剂BNT疫苗却迟迟无法来台。

赵少康表示,台湾现在的致命伤就是疫苗严重不足,需求远大于供给,抢疫苗成全民运动,地方跟当局抢、官员跟民众抢,各行业之间抢,连老人跟老人都抢。郭台铭既然说要捐,他一定做过缜密的调查、规划,他既然要捐,蔡当局就应该尽全力协助促成,有任何问题都要帮他解决,而不是处处找他麻烦、给他穿小鞋,出各种难题,一下子要原厂授权,一下子要三方视讯,一下子又要原厂出厂证明。蔡当局自己进不来,也不愿意郭台铭进来。

赵少康说,台湾现在迫切需要疫苗,万事莫如疫苗急,这是攸关生死的大事,蔡当局为何不松手,让郭台铭放手进口?如果郭台铭进得来500万剂BNT,至少可以暂解台湾燃眉之急,如果他进不来疫苗,台湾也没有什么损失,为何不让郭台铭拼拼看?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