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伟硕:网军发图速度比台当局发疫苗快1万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16 11:11:31

精神科医师苏伟硕

蔡英文日前才在社交平台表示,疫情当前,不分党派,病毒才是共同敌人,当局、地方要合作,未料网军攻击仍不断,甚至出现“保加利亚”网军攻击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侯友宜也要求蔡英文约束绿营。岛内精神科医师苏伟硕直言,网军发梗图攻击在野党的速度,是台当局发疫苗救百姓速度的一万倍,并指“执政党”在乎的是明年的县市长选举。

新北市长侯友宜13日在防疫记者会证实近日与蔡英文通话时,请她约束绿营人士,不要恶意谩骂,新北市议员叶元之也批评,恶意造谣、谩骂,是在扯新北防疫后腿;此外,日前还出现“保加利亚”网军攻击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民众党“立委”邱臣远表示,“执政党”不要人前手牵手、人后下毒手,防疫优先,请停止绿营网军攻击政敌。

苏伟硕15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网军发梗图攻击在野党的速度是当局发疫苗救百姓速度的一万倍”,并指出,台湾民众在意的是现在各县市的疫情,还要再死多少人?但是“执政党”在乎的却是明年各县市选举的选情,还能再赢几县市,医护人员正在各大医院病房里打战消灭病毒,但是网军却在各大网络社群上打选战歼灭在野党;指挥中心对于疫情的应变很慢又不尊重科学家的建议,但是网军对于在野党防疫声望上升的打击又快又准。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我相信作恶多端的人会有报应,台面上那些个逃不掉,万劫不复下地狱。 苏医师你做的事是善事,上苍在看着”、“做手脚,马上又被戳破。实在很不堪”、“公文都没有梗图来的快”。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