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云林一女子疑似打疫苗后母乳喂幼儿 致孩子猝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22 00:00:00

    母亲在虎尾快打站注射疫苗后回家喂母乳,今天发生女婴猝死,将进一步查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云林县发生第一桩疑似母亲昨天施打完AZ疫苗,回家哺乳喂食两个月大女婴母乳,今天早上发现女婴猝死,这位家住虎尾的30岁母亲,早上发现女婴死亡,万般伤心,由于母亲是在殡葬所工作,属虎尾镇公所员工,镇长丁学忠今晨获知后赶往了解,至于女婴死因是否与母亲接种疫苗有关,仍待进一步查验。

    据虎尾镇长丁学忠指出,这位年约三十岁的女殡葬员工,因虎尾殡葬所是云林唯一的火化场,是列为接触高风险的优先接种的人员,是优先施打疫苗对象,初步了解,这位母亲最近才生育,产下女婴才两个月大。

    丁学忠指出,母亲接种完疫苗,回家如常对女婴喂哺母乳,但没想到今天上午发现女婴竟不知何故猝死,他接获通报马上赶往了解,女婴家属很伤心,认为这种事应让大家知道,以免再发生。

    至于女婴猝死,是否与打疫苗有关,仍待进一步相验调查。

 

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