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畏争议 罗智强:蔡英文是超级无能、无良、无耻乞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22 00:00:00

图片来源:罗智强脸书

    台湾本土新冠疫情严峻,疫苗却紧缺。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批台当局采购疫苗无能让台湾地区沦为“疫苗乞丐”,引爆蔡英文与绿营反弹。罗上午受访加码批蔡,“你叫超级无能、无良、无耻乞丐,你就是乞丐”。

    对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认为不澄清疫苗乞丐说法,将影响日方后续疫苗捐赠。罗智强要谢“少扣帽子”,日本早说过疫苗捐助是因为311海啸时,台湾人民集体善意与红十字会大募款,谢不要自己没有能力就推给罗智强。

    罗智强指出,他批评的是民进党疫苗政策错误,明明台湾买得到也买得起疫苗,今天却落到这疫苗不够窘境,不是蔡英文的超前乞丐造成?这点都不能批,是什么专制独裁?

    罗智强说,疫情发展至今已经一年半,但台湾到目前为止疫苗到货率,也不过1百多万剂,日本捐124万剂就超过台湾一年半努力的到货量,台当局编了300多亿元预算,“蔡英文钱到哪去?这不是乞丐什么是乞丐?”

    罗智强批评,蔡英文现在对乞丐两个字震怒跳脚,但当年民进党骂马英九与大陆签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是乞丐,民进党可以骂马英九是乞丐,罗智强不能骂蔡英文是乞丐?这是什么双重标准?

    罗智强揶揄,既然蔡英文对乞丐两个字这么在意,“我跟你对不起,我改一下,你叫超级无能、无良、无耻乞丐,你就是乞丐”。

 

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