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不哀悼病亡者 竟向拜登爱犬致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23 16:14:42

图:蔡英文日前在网上留言哀悼美国总统拜登的爱犬。\网络图片

  美国将捐赠台湾的新冠疫苗加码至250万剂,并于6月20日送抵台湾,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当即感谢美国“患难见真情”。蔡英文当天下午在网上留言哀悼美国总统拜登的爱犬,此举被外界痛批为“舔狗”。专家指,民进党当局悬崖式倒向美国,所获回报却杯水车薪,形同自绝。

  外界纷纷质疑,在新冠肺炎肆虐台湾之际,台湾累计已有562例本土新冠死亡病例,疑因疫苗问题死亡的也有近70人。蔡英文在确诊和死亡人数攀升到高点后才向民众致歉,且似乎无意向死难者家属表达“感同身受”。香港影视业大亨向华强之子、港星向佐20日深夜更发文大骂蔡英文“舔狗”。大陆网民也对此议论纷纷,形容蔡英文“可悲到没有下限”。

 

来源:中通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