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关说疫苗”遭自家人狂轰! 孙大千怒批:民进党挑软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23 00:00:00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近日卷入涉嫌关说疫苗风波,该事件延烧至今,民进党当局却没有替高嘉瑜灭火,不少网友好奇,同样是引发“关说”争议的“3+11立委”范云被外界指防疫破口,神隐多日无任何惩处,对比高嘉瑜则成众矢之的,差别待遇极大引发热议。前“立委”孙大今也质疑“为什么民进党党团在面对高嘉瑜和面对范云的态度会差这么多呢?”

孙大千不满同样是“关说”,高嘉瑜跟范云的处境却大不同。(图/翻摄自孙大千脸书)

    孙大千今(23)日脸书发文表示,高嘉瑜宣称是因为选民服务,所以才会关心禾馨诊所的疫苗数量,不论是否有牵涉到施压关说,造成疑似特权施打的情况,坦言的确很难让社会大众接受。不过,孙大千质疑“民进党火速针对高嘉瑜展开调查,究竟是为了追求真相?还是牵涉到党内的派系斗争呢?”他分析,还是因为这是高嘉瑜个人行为,所以不会对民进党造成重大的冲击。

    孙大千指出,对照高嘉瑜,另外一名“立委”范云是推动“3+11政策”的始作俑者,造成台湾防疫门户洞开引爆此波本土疫情,虽然范云推说是选民服务,然而相关的证据显示范云责无旁贷。他痛批民进党党团,对于一位造成台湾死伤惨重的“不分区立委”,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掩护包庇,以人数优势阻挡真相调查呢?

    文末,孙大千表示,高嘉瑜和范云,哪一位对台湾社会造成的伤害比较大,大家清楚明白,然而调查高嘉瑜,却放过范云,这些行为让他怒斥“民进党党团柿子挑软的吃”,另外一方面他怀疑民进党党团因为深怕“3+11政策”调整的真相一旦公开,民进党将会成为万劫不复的历史罪人。

 

来源:台湾“中天TV”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