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视察岛内重要建设 网友涌入社交帐号要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28 13:41:21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27)日前往视察高速公路3号高原交流道现场,他在社交平台表示,行政当局倾全力防疫,岛内重要建设也不会停。不过,台湾疫情仍严峻,网友纷纷涌入苏贞昌社交帐号要疫苗、面对Delta印度变异株的入侵,要求入境普筛,也有人叹,都没钱过日子了,建设有用吗?

基于维持防疫措施,高原交流道取消通车典礼,苏贞昌与桃园市长郑文灿昨日特别前往视察,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苏贞昌指出,为减少路过车流进入龙潭市区,也服务在地科学园区、游乐园、工业区,郑文灿市长特别为龙潭的第二座交流道积极奔走,甚至亲自到有关部门报告,迅速解决负担的问题

苏贞昌强调,行政当局和地方集一切力量福台利民,在疫情阴霾下,才能顺利迎接新落成的建设、尽速纾解民众的交通问题。

不过,岛内大部分网友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应是解决疫情,纷纷在苏贞昌的文章下方留言表示,“可以先倾全力防堵屏东疫情吗?Delta印度变异株传播率非常高,全台担忧”、“去屏东啊,看看防疫超前部署够了吗”、“若机场入境不严格管理,台湾确诊只会越来越多”。

有网友则反映纾困4.0门坎太高,“看得到拿不到”,另有人说,“什么时候管你什么建设不建设,我们要的是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的自由”、“没生活没日子没钱可过,建设有用吗?”、“为什么讨功劳你总是第一个,遇到事情缩到不见人?”。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