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北农首例确诊来自万华茶室?陈时中:言之过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28 16:10:06

北农群聚感染累计已有89例确诊,台北市议员林颖孟今(28)日于市议会质询问到,北农出现的首例确诊者其感染源是否为万华茶店,北农总经理翁震炘证实此事,然而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强调,要断定感染源需要有更多证据才有办法这样讲。

陈时中表示,是否代表万华茶室是感染源?陈时中说,相关筛检是必要的,有染疫的第一个,也有发病的第一个,所以很难说谁是“第一个”,断定起源需要更多证据,之所以要大规模的筛检,像是病例数的起来,高峰必定有潜藏病例,因此要把潜藏病例找出来。

再来就是已发生确诊个案,疫调与匡列对象的作为必须做得确实,尤其北农一市更要有积极作为,至于透过疫苗来鼓励筛检也是好办法,补互利建立起来对市场与民众也是保障。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