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馆长轰绿色侧翼!周玉蔻呛蔡英文“做大无脑网红”下封杀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30 00:00:00

周玉蔻认为民进党惯坏网红。(图/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馆长”陈之汉日前大呛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是“超级大绿蛆”,近日又因和乐团灭火器合作新歌《本性倔强》卷入政治战场,于28日晚间直播大骂民进党及侧翼。对此,周玉蔻也气愤回击,并跟蔡英文及其幕僚喊话,“你们以后再跟这个家伙勾勾缠(台语),我到你们中央党部去,炸掉你中央党部。”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卷入乔疫苗风波,被周玉蔻讽刺“机关算尽、谎言连连”,并要求她辞去“立委”退出政坛。馆长陈之汉出面力挺高嘉瑜,大呛“因为她(周玉蔻)是超级大绿蛆、绿到掉渣、绿到爆炸的一位女生,有多绿?绿色这个颜色就是为了她命名的,周玉蔻嘛!主持节目声量不红了后,只能归到党意里面,所以这就是真民进党打手。”

    受到新歌卷入政治风波影响,馆长28日晚间直播时痛批被人恶意抹黑,PTT及Dcard上都充斥攻击他的文章,认为这些都是他不顺民进党的意才被修理,更被写成新闻攻击,要求民进党把侧翼的“狗链栓好”。

    “一个民进党迷信这种网络!”周玉蔻29日上午在节目直播痛骂,认为民进党去年选举胜利并非靠网络,“去年选举跪在地上跟博恩夜夜秀,跪在地上走路的那个人,韩国瑜点阅不是比蔡英文高吗?他有当选吗?笑死人了!”

    周玉蔻不满馆长的发言,直接点名蔡英文幕僚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林飞帆两人,强调要是未来民进党若跟馆长合作,她一定会去中央党部大吵,“我到你们中央党部去,炸掉你中央党部。”

    她认为,领导要靠领导力、坚定的信仰及正义,表示她具有正义的力量,只有她敢讲实话,“玩网络他(馆长)只是侧面、侧面、侧面、侧面,是鸡翅膀、鸡脚啦,不是鸡胸肉”,“民进党中央请你们检讨过去做大这种无脑的网红,还去送花,其他人生病你有没有送花”。

    周玉蔻对蔡英文喊话,与其拼Youtube、网络点阅及流量,不如去救人命,“蔡英文,你演讲稿式的写法,对人民的沟通,要重新检讨、加重力量,我们这种20多岁进入政治媒体的人,看多了。”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