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苗接种率低 朱立伦:勿再洋洋得意大内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02 09:57:41

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今天表示,台湾地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率仅0.17%,完成一剂接种仍不到1成,恳请蔡英文、苏贞昌,以及所有防疫指挥中心的高层们,勿再因几十万剂的疫苗到货就得意洋洋搞大内宣,反之需赶紧跟上脚步,增加完整疫苗接种率。

朱立伦说,最近彭博社报导台湾当局的防疫失利,排名掉到44名,原因是疫苗不足。朱立伦指出,国际公布台湾地区的“2剂完整疫苗接种率”只有0.17%,换算成人口数只有3万多人而已,而岛内目前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比例,仍不到10%,而国际真正关心的是达到“2剂完整接种率”更是低的可怜。

朱立伦批评,全民都已经知道台湾当局买疫苗比较慢,疫苗到货率更是慢,恳请蔡英文、苏贞昌,以及所有防疫指挥中心的高层们,不用再因为几十万剂的疫苗到货就得意洋洋搞起大内宣,还要分成好几波宣传。

朱立伦表示,当一个行政当局只剩下宣传本领的时候,民众不是笨蛋,当然清楚什么是实实在在的防疫作为,什么只是虚有其表的包装点缀;台湾需要赶紧增加完整疫苗接种率,更需要一个把做实事看的比作秀宣传更重要的行政当局。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