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正亮:蔡英文主张维持现状 不愿处理两岸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06 00:00:00

     台日关系协会会长邱义仁表示,民进党当局要宣布“台独”此时不适当。前“绿委”郭正亮昨天透露,当年他提修“台独党纲”,邱义仁就是这样的态度和说法,认为“理想要留着,现实做不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主张维持现状,不愿意处理这个问题。

    郭正亮昨天在《乡民来冲康》节目中透露,蔡英文每次都说,她的竞选纲领就是她的政策,还说自己不是要执行党纲,而是要执行竞选纲领,也就是维持现状,不愿意来处理这个问题。

    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认为,民进党把“台独”放在那里,只是要在选举时拿出来吸引深绿选民,骗选票,实际上根本做不到。郭正亮也认为,民进党如果拿掉“台独”这一块,就有可能另外出现一个政党。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