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7/12后微解封有望 台中市拟让市民有经济活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07 16:21:24

全台疫情3级警戒至7月12日,之后将从高强度管制走向开放。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待台当局宣布新措施后,或许会有微解封,在疫情不升高的情况下,让市民有经济活动能够养家。

台当局拨配台中市9万1420剂莫德纳疫苗,即日起至9日同步在全市64处“疫苗快打站”为70岁以上长辈、60岁以上原住民及5大项目对象施打。

卢秀燕说,待台当局宣布新措施后,或许会有微解封,在疫情不升高的情况下,让市民有经济活动能够养家,不要受到太大冲击。

至于台北市环南市场因疫情停业3天,台北市府将补助摊商,台中十甲旺市场也因出现确诊者,停业3天并全面消毒,是否跟进台北市休市补助。

卢秀燕表示,台中跟台北状况较不一样,相对稳定,十甲旺市场发生危机,市府第一时间要求停止营业、进行快筛避免传染,危机很快就解决了,较不影响经济活动。市府暂时不打算跟进休市补助政策。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