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叫阵蔡英文 公布蔡办“特权疫苗”名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09 10:23:53

     台北市长柯文哲直指,民进党若每天搞他“特权疫苗”,他就公布蔡英文办公室的疫苗有几支挂在台北市府的帐上,蔡办发言人张惇涵回呛“一切禁得起考验”。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真正特权名单在蔡英文办公室,蔡英文要摸着良心,有没有人插队耍特权抢疫苗?蔡应公布名单。

    罗智强说,之前台北市爆出好心肝事件,他也呼吁柯文哲公布名单,不分党派,追求真相,杜绝特权疫苗,好心肝的特权名单,民进党也追打了很久,请这些绿营侧翼比照办理,监督民进党的特权疫苗,也请蔡英文摸着良心,有没有人插队抢疫苗?

    罗智强说,若蔡英文不愿承认,柯文哲也别客气,就把名单揭露出来,重大伤病患者月中才可望开放,蔡办的官有没有插队耍特权?穿着西装打领带,让民众在太阳下狂奔抢残剂“蔡英文要不要自己公布特权名单?”

    另外,罗智强也痛批,陈时中不要掩耳盗铃,“六都”6月的火化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32%,这是不是“确诊黑数”?他向台北市府查证,的确台北市6月的火化人数,是10年来最高。

    “台卫福部门应尽速公布6月的年龄层死亡率!”罗智强指出,再以新北市为例,今年6月火化人数是1953人,比去年增加624人,比前年增加 536人,就算扣除疫情相关的 317人,还是有明显的落差,一个城市是巧合,“六都”都爆增,就一定存在着结构性的因素,厘清民众的疑虑,“3+11”已错了一次,若要继续掩耳盗铃,那就是一错再错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