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右昌呛柯文哲 孙大千:想选台北市长想疯了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12 11:01:42

台湾省基隆市长林右昌呛台北市长柯文哲,如果继续微疫调、微微疫调和微微匡列的话,全台湾大概只能一直微解封。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不是一直高喊同岛一命,全民团结吗?林右昌为什么总是要分台北基隆,经常的对台北市指手划脚,难道是想选台北市长想疯了吗?

孙大千指出,如果不是因为民进党“立委”范云推动3+11的“微隔离”;加上桃园市长郑文灿对于诺富特饭店混居问题的“微稽查”;再加上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在没有召开专家会议的情况下就做出的“微决策”,台湾民众又怎么会被迫去面对如此严峻的第一波本土疫情?

孙大千接着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指挥中心对于疫苗的“微采购”;加上对于找出确诊个案的“微筛检”;再加上对于提升医疗量能的“微准备”,台湾地区又怎么会在这一波疫情来袭时造成全球排名第八名的死亡率。

孙大千表示,林右昌既然要口口声声的强调精准疫调,要不要用同样的标准来检验一下桃园市在7月5日到7月7日中所冒出的18个确诊黑数呢?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