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积电员工确诊足迹曝 新竹城隍庙旁吃鸡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3 00:00:00

     新竹市13日零确诊,但昨天确诊的竹科台积电员工案15355有1位同事也确诊,因户籍在苗栗,确诊个案登录在苗栗,市长林智坚表示,苗栗新增的个案为案15385,为30多岁男性,户籍地在苗栗,但常往返竹市,已匡列6人并采检,4人PCR阴性,2人待结果。

    另,市府昨天针对案15355匡列的18名接触者居家隔离,采检结果全数PCR阴性,宿舍目前采检286人也全数阴性。

    林智坚指出,昨天确诊的个案在7月2日、9日晚间搭乘客运前往台北,目前已追回9日18位同班车旅客安排采检并居家隔离,2日同车旅客还有部分未追回,他也呼吁当晚搭乘20:42-21:33自清大站、往台北启聪学校搭乘豪泰客运班次的民众,把握黄金时段,由市府安排采检。另豪泰客运车辆都已完成全面消毒,每车班载客后也都会全车消毒,民众可放心。

    而针对案15285的足迹疫调,除了每天都会回苗栗探望父母之外,大部分活动都在新竹市区,另也有到青草湖跑步的习惯,虽然都有全程戴口罩,市府仍公布其足迹,呼吁有此足迹者主动向市府联络采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