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苗栗下阵雨 河堤慢跑男子疑遭雷击命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4 09:05:51

民众提供现场图

苗栗市13日傍晚下起瞬间雷阵雨,一名正在河堤慢跑男子疑似遭雷击倒地,当场无生命迹象,送医抢救后送加护病房,现场遗留1只鞋子疑似炸开破损,四周地面也碎裂四散,令人怵目惊心。

苗栗县消防局晚间6时25分获报,苗栗市经国路、接近公立苗栗农工对面堤防上有男子疑似遭雷击倒地不起,救护人员赶赴到场时,患者呈现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紧急送往苗栗医院,经抢救后恢复心跳,送加护病房救治。

救护人员指出,男子当时呈趴卧地面,双耳耳漏变黑、右小腿胫骨有疑似遭雷击圆形出口、腹部瘀青,身上还闻得到烧灼味。

警方查出患者身分为31岁刘姓男子,已联系家属到院。

警方指出,苗栗市13日高温炎热,晴朗的天气到了傍晚5时许陆续响起阵阵雷鸣、伴随闪电,接着下起雷阵雨,民众报案时称,男子在堤防上慢跑,疑似遭雷击;警察到场时,男子已被搬运上救护车,现场留下1只球鞋疑因雷击瞬间遭炸开破损,就连四周地面水泥、石块也呈现碎裂四散,“像是被轰炸过”景象骇人。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