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昱旗快评:丁允恭酒驾是脱序的政治表现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7-15 00:00:00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14日上午酒驾开车肇事,据了解,丁允恭在高雄市前镇区成功路、复兴路口与一名机车骑士擦撞,警方到场后对丁允恭实施酒测,酒测值0.23毫克,随后被警方带回派出所侦讯。(台湾《中国时报》翻摄画面)

    酒驾是全民公敌,民进党丁允恭跟民意直接挑战对干!丁允恭觉得近期民进党民调崩盘不够?酒驾等于杀人,酒驾零容忍早已经是全民最大共识。

    微解封到微酒驾的辩称,民进党争议性人物丁允恭又出事!这次他向媒体辩称“昨晚11点多在家里喝了点高粱,不到12点就睡觉,睡醒后早上出门,8点多发生车祸,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没退酒,不知道这样会酒驾。”

    这考验全民对于酒驾认知作战?酒驾肇事者“自以为没有酒驾”心态是酒驾无法根除所在。身为公众人物却带头做最不好的示范,看来蔡英文当家的民进党真的螺丝松了,民调崩盘还在大玩认知作战,挑战民众容忍度。

    每年酒驾肇事伤亡造成的家庭破碎,这是所有人的痛。根据统计,近5年多来,酒驾肇事件数高达5万511件,夺走1695条人命,更造成6万4300人受伤。无庸置疑酒驾等于杀人,必须严加取缔严惩,真正杜绝这些酒驾惯犯的投机心态。

    民进党培养的政治人物丁允恭酒驾肇事,是脱序的政治表现,难道民进党这是在考验民众容忍底线?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