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法人:台股续呈高档震荡 多头格局不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1-07-19 09:49:42

台股16日收17895.25 点,终场下挫138.94点。法人指出,台股短线将呈现高档震荡,在股东会、法说会与财报季陆续登场,可望释出正面讯息,台股多头格局不变。

台股加权指数16日下跌138.94点,以17895.25点作收,成交量放大至5727.06亿元新台币;台股周线上涨233.77点。

法人认为,加权指数来到历史相对高档,然而,台积电法说会第3季展望未有惊喜,股价短线陷入修正,台股将呈现高档震荡格局。

不过,法人指出,时序进入电子产业旺季,且股东会、法说会与财报季陆续登场,可望释出正面讯息,利多行情可期,整体台股多头格局不变。

产业消息部分,鸿海股东会23日登场,市场聚焦鸿海下半年营运展望、BNT疫苗采购进展、苹果新iPhone13动向、电动车布局、半导体事业规划等议题。

东元23日召开股东会,将全面改选董事,先前电子投票股数占东元已发行普通股资总数比重仅27.46%,代表超过7成的股数尚未投票表态,东元会长黄茂雄与菱光董事长黄育仁父子相争,将在股东会上见真章。

航运族群部分,阳明在线法说会今天登场,高层主管将说明展望,万海则于20日在台北园外园举办股东会,长荣股东会21日登场,长荣在同天“出关”,不再受限于分盘交易、必须每20分钟撮合一次。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