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继澎湖花火节停办后 澎湖秋冬大型活动也取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7-19 14:15:06

台湾省澎湖县政府继“国际海上花火节”宣布今年停办后,今年秋冬举办的“澎湖国际海湾灯光节”、“澎湖跳岛101K自行车”及“菊岛澎湖跨海马拉松”三项大型活动,澎湖风景区管理处考虑活动难要求全程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今宣布活动取消或改变办理方式。

“澎湖国际海湾灯光节”原订8月14日至10月11登场,为澎湖继花火节以后,秋冬另一重点活动,但受疫情影响,今澎管处宣布停办;“澎湖跳岛101K自行车”预计9月26日登场,活动改变型态为“在线自行车自我挑战”。

澎管处表示,单车车友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可自由择定日期,报名参加20k休闲组、50k体验组、101k挑战组的骑行,完赛后使用手机APP轨迹纪录,或指定景点照片(与自行车一起入镜),截图上传至个人FB,可获得活动纪念赠品;活动与旅行社合作,规划专属自行车游程。

“菊岛澎湖跨海马拉松”考虑疫情今年尚未和缓,活动延期至明年11月6日举办,活动今年9月开放早鸟报名优惠,相关活动信息可关注“菊岛欢乐游-澎湖风景区”及“菊岛澎湖跨海马拉松”脸谱网粉丝专页。

澎湖风景区管理处长许宗民表示,近年为澎湖秋冬旅游改变型态,以生活学习或休闲体验之精致游程,串连于各系列活动间,让秋冬的澎湖更加丰富与亮丽,只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防疫优先考虑下,不得不宣布取消或延期,减少所有可能的潜在风险。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