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开始抹红PTT? 台北市议员:乡民们小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19 16:14:06

台当局防务部门智库防务安全研究院与资策会日前联合发表“PTT八卦版COVID-19疫情舆论分析”报告,以“激化情绪对立的口水战”为题,引发外界怀疑抹红PTT。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发文感叹,难道在继中天之后,蔡英文还想要把PTT关了吗?

防务研究院与资策会联合出版了“激化情绪对立的口水战:PTT八卦版COVID-19疫情舆论分析”报告,内容提到,这次研究共筛选出47个PTT活跃账号,其立场与大陆对台政治宣传立场高度相符。

该报告引发热议,在PTT上更有许多网友对其感到嗤之以鼻,而被点名的47个网友更纷纷贴文发表“得奖感言”,明显是将这个报告当作笑话在看。

而罗智强今日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民进党在发出这种报告,难道是因为蔡英文想要把PTT关了吗?这种文章就是典型的“抹红一条龙”,民进党用公家资源写报告,再丢给侧翼发讯息,亲绿媒体制造新闻,其背后目的就是把PTT斗成“中共同路人”,减少PTT的可信度,甚至关掉PTT!

罗智强指出,现在民进党防疫做得乱七八糟,民众在PTT上宣泄情绪、检讨“执政党”,本来就是合情合理的言论自由,民进党不应该继续带风向,打压PTT。而蔡当局现在的手法就与当时关台如出一辙,不惜践踏专业也要发出这篇“斗争报告”,想必未来会有更多动作,他呼吁乡民们小心,“公家机器真的要来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