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在台陆生不能打疫苗,国民党干部:太不公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20 14:54:12

     民进党当局开放18岁以上民众登记疫苗施打,但却将陆生排除在外,他们连登记的机会都没有。国民党大陆部主任左正东19日表示,陆生不能打疫苗,太没道理,如果执政者还有颗公平对待的心,就应开放他们登记施打疫苗。

    左正东说,从控制疫情来说,任何人染疫都可能传播给接触到的其他人。染疫与否、传染与否不是看籍贯,而是看居住地和生活圈。在区域生活圈中的人们,通过购物搭车近距离互动,即使居住两地都可能相互影响。

    左正东表示,让我们生活圈内的外籍(陆籍)人士都能接种疫苗,看起来是善举,其实也是保护自己。6000名陆生在台澎金马各地生活,他们是防疫不能忽视的一环。而且,陆生在台就学缴交学费和外籍生一样,即使读公立大学也要缴交不低于同级私立学校学费。外籍生可以公费施打、移工可以公费施打、陆生同样也可以。

 

来源: 新福建


文章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