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鸿道遭绿侧翼攻击 应晓薇:是不爽他帮助柯文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20 15:02:32

中华奥委会主席林鸿道今年5月准备东奥限量口罩赠与选手。图/中华奥委会提供

    东京奥运中华台北代表队19日搭机飞往日本,除了总教练及长官搭乘商务,东奥商务舱名单还包含东奥中华代表团团长林鸿道,对此,台北市议员应晓薇针对林鸿道挨批,替他抱屈,应晓薇说,民进党侧翼想攻击林鸿道,恐是不爽林鸿道帮助柯文哲太多?疫情时大家都在喊同岛一心,“同岛一心”这4个字就是林鸿道西泽饭店集团带头喊的。

    应晓薇指出,当台北市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之时,台北西泽大饭店加入抗疫战线,五星观光饭店成为台北市首家加强版防疫专责旅馆,她曾经送100箱物资到西泽饭店,送物资时看到曾经装潢美轮美奂的五星饭店,为了让台北市的疫情能尽快控制,不惜参与付出,而平安回家的市民也有多人来电希望转达感谢西泽饭店及医护人员在隔离时无微不至的照顾。

    应晓薇说,因为西泽集团同岛一心的付出,也的确缓解了台北市的疫情,若因为防疫台当局与地方不同调,民进党早不满意林鸿道帮柯文哲太多,或许是想藉东奥事件发泄一下?若台当局为卸责还发动侧翼攻击应该感谢的民间企业,实令人觉得不齿。 

    应晓薇身兼台北市跆拳道协会理事长,她说,千错万错都是官员的错,还不是矮化台湾选手的问题,而是有无需求的问题,比如有的选手又高又壮像跆拳道黄钰仁不会也挤在经济舱吧?但现在有心人士剑指奥委会主席林鸿道要负责,是又想带风向?

    她说,指责林鸿道的亲绿民代,为何绝口不提2016年里约奥运,是当时林鸿道心疼选手坐经济舱抛砖引玉捐1000万(新台币)才得以让蔡英文承诺“未来选手出去比赛坐商务舱”,奥运夺金,林鸿道再给1000万的奖金嘉惠选手这些事迹也被选择性遗忘?

    应晓薇说,东奥才出发团长就被攻击到体无完肤,选手士气不会被打击?连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秒道歉,不也是担心东奥成绩若不佳至少商务舱事件不会延烧。

 

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