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EUA惹议 陈时中:2周内公布审议资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21 15:07:50

52

高端疫苗取得EUA的审议资料保密引起质疑,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说,预计2周内公布,但为避免影响联亚疫苗EUA审查公正性,高端的敏感数据待联亚审完EUA再公告。

高端疫苗研发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日前通过卫生福利机构食品药物管理部门紧急用户许可证(EUA)审查,将可项目制造供紧急使用,但因审查过程不公开,也令各界存疑。

陈时中今天下午在记者会中表示,高端疫苗审查纪录预计2周内公布,但若有些数据提早公布会有不公平之处,敏感数据可能会等联亚疫苗审查完毕再公告,但承诺大部分高端审查资料仍会在2周内公布。

对于公布对高端疫苗EUA完整授权书及决策会议纪录的呼声,苏贞昌今天上午已表示,学者、专家是用非常严谨态度,从各方面进行专业审查,EUA审定程序有严谨纪录,将对外公开,“未来都会让大家看到。”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