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瑞莎喊“中华队加油”挨批 罗智强轰1450:怎不出征蔡英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23 16:31:59

台湾名模瑞莎在脸书上为中华队加油,竟遭网友出征。(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近日日本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台湾名模瑞莎日前应景换了脸书大头贴,边框写着“中华队加油”,没想到引来部分岛内网友不爽,遭到酸民的出征。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怒批,1450真的是有病,瑞莎喊中华队加油,竟然也被出征。

    瑞莎21日在脸书换上写有“中华队加油”的边框大头贴,热情的心意却被部分网友泼冷水,说:“台湾队,谁跟你中华”,另外也有人缓颊说:“中华队台湾队都好,不要像某些人只会扯后腿就好!”眼见无意间挑起纷争,瑞莎无奈回:“我只是想要多多支持我们去参加奥运为台湾争光的台湾选手们”,并加上微笑及双手合十的图释,瑞莎22日又自制了写上“台湾加油”的新大头贴,让粉丝非常心疼。

    对此,罗智强昨(22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不喜欢“中华队”,那应该是要去出征蔡英文,问蔡英文怎么不改“中华台北”,还有怎么不把华航的“China Airlines”改掉,中华队就是台湾的骄傲。

    罗智强痛批,欺骗“独派”又放弃“台独”的是蔡英文和民进党,不是一心为台湾选手加油的瑞莎,民进党要整个台湾社会一直在无意义的循环里面打转,这种“台独”谎言,何时可以休?

    大批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1450的水平也就只有用键盘打嘴炮而已啦!有种就跟冲冲冲(苏贞昌)拿扫帚出去打独立战啊”、“1450就是有意识形态的病呀”,“蓝委”洪孟楷也留言表示,“我中华队我骄傲!”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