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中免试入学续招释1万6849名额 新竹苗栗最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02 09:55:56

2021学年台教育部门主管的公、私立高级中等学校免试入学续招开跑,教育部门统计,共206校办理,释出总名额16849名,包括公立91校、4266名,私立115校、12583名。按就学区分,竹苗区2920人最多,其次是台南区2655人、高雄区2529人。

教育部门提醒,尚未透过各管道录取且报到的学生,可把握机会参与续招,同时可报名数所学校,如招生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其续招名额,将全额录取;若超过续招名额,则依招生学校就学区比序积分择优录取,但仅能择一校报到。

教育部门规定,未于免试入学(含)之前各管道录取且报到的学生,都可报名参加免试续招;若已向录取学校完成报到手续且未于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后放弃者,则不得参加。

不过,有关部门表示,若因特殊因素必须离开原录取报到学校就学区,经提出证明文件并取得原报到学校书面同意者,仍可报名参加;如违反规定经续招录取者,将取消续招录取资格。

教育部门表示,已请办理免试续招的学校,请到台湾师范大学心测中心“录取报到管理系统”检核,确认报名学生是否已于某入学管道报到;若是,将无法报名参加续招。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