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批高雄天坑不断 劝陈其迈勿甩锅给韩国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10 16:03:18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今(10)日南下高雄寻求蓝营议会党团支持,对高雄强降雨,路面出现不少天坑,朱立伦今在高雄称赞韩国瑜团队尤其是副市长李四川在路平的贡献,朱立伦并以自己担任市长16年的经验为例,批评陈其迈已就任1年多,不能甩锅给韩市长。

    高雄近日连降豪大雨,短短6天出现不少天坑,曾说过“还韩国瑜公道者必陈其迈”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0日为争取国民党主席宝位,南下高雄拜会蓝营议长曾丽燕以及议员,对于高雄的路面坑洞遇豪雨现形一事,朱立伦称赞韩国瑜团队尤其是副市长李四川路平的贡献。

    朱立伦说,今天看到高雄大雨出现天坑,就怀念起当时韩国瑜市长团队中最重要的副市长李四川,朱并以自己担任市长16年的经验为例,批评陈其迈当市长已1年多,不能甩锅给韩市长,至少要还给李四川一个肯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